為教育工作者

為教育工作者祈禱,願他們成為可信靠的見證人,教導手足之情而非相互競爭,並以幫助最年幼和最脆弱者為首要任務。

為堂區

願堂區以聖體聖事之共融為核心,逐漸成為一個信仰、友愛的團體,並接納最有需要的人。

為受虐者

為被教會之成員所傷害的人祈禱,願他們能在教會內為其痛苦和折磨找到具體的回應。

為和平與非暴力文化

願藉著減少國家與人民對武器的使用,而推廣和平與非暴力的文化。

為教會運動與團體

為教會的各種運動與團體祈禱,願他們每天都重新發現自己的福傳使命,將他們的特恩用於服務世界的需要上。

為廢除酷刑

願國際社會能致力以具體方法,確實地廢除酷刑,並保證支持受害者及他們的家人。

為度感恩聖事生活

願天主教徒都能將感恩聖祭置於生活的中心,以一種深入的方式轉變人際關係,以開放的心與天主和弟兄姊妹相遇。

為世界青年日

為在里斯本舉行的世界青年日祈禱,願這項活動能幫助青年在他們生活中活出福音,並為福音作證。

為社會邊緣人

為生活在不人道條件下的社會邊緣人祈禱,願他們不被社會機制所忽略,不再被視為微不足道的。

為世界主教會議

為教會祈禱,願聆聽與對話成為教會各階層的生活方式,順從聖神的引導,直到天涯海角。

為教宗

為教宗祈禱,願他在聖神的助佑下,陪伴託付給他的羊群,履行其使命。

為身心障礙者

為身心障礙者祈禱。願他們能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並願相關機構能提供包容性的計畫,看重他們的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