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全球祈禱網絡(祈禱福傳會)給你提供一個新而簡單的方法,藉著你的洗禮和聖體聖事,與耶穌聖心在生活中結合一起。

這個新方法如何生活出來呢?

非常簡單,就是在每天生活中,奉獻自己給天主。

如何奉獻自己呢?

當你開始一天的生活時,做一個祈禱,不論這個祈禱是發自內心而講出來的言詞或是頌唸「奉獻誦」都可以。藉著這篇禱文將整天奉獻給天主,並祈求在那天的每一個時刻都能與耶穌在每台彌撒中的完美祭獻結合。

奉獻自己給天主如何能改變自己呢?

當我告訴天主我整天都是屬於祂的,這樣我便自由地棄絕自己的意願、放棄以自我為中心的看法,和內心的渴望。在祈禱中,我們希望更緊密地與耶穌結合,並生活就如祂的生活一樣。

這樣生活困難嗎?

不單只困難,而且就是不可能的。在人方面是不可能的。我們需要聖神賜與聖寵去生活出我們當天的奉獻。「天主的愛,已傾注在我們心中了。」(參閱羅五 5)聖神會轉化我們。每天在奉獻自己時,我們對聖神開放自己的心,這樣祂會賜與我們耶穌的心思,我們就如同耶穌一樣去思考和感覺了。

天主如何接納我的奉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