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培養手足情誼

祈願所有遭受宗教歧視與迫害的人,在他們所生活的社會,獲得承認他們同為人類手足的權利與尊嚴。

為修女及度奉獻生活的女性

在為她們祈禱的同時,也感謝她們的獻身與勇氣,祈願她們持續找到新的方式,回應這個時代的挑戰。

為基督徒回應生命倫理挑戰

祈願我們這些基督徒在面對新的生命倫理挑戰,始終以祈禱和社會行動捍衛生命。

為醫療衛生人員

為照顧病人和老人的醫療衛生人員祈禱,尤其是在最貧窮國家,祈願他們的工作獲得當地政府及社會的支持。

為年輕人的信仰

祈願每一位蒙召活出圓滿生命的年輕人,從聖母瑪利亞身上學會聆聽的方式、深刻分辨的能力、信德的勇氣,以及獻身服務的精神。

為家庭

祈願全世界的基督徒家庭都能以具體的行動,活出無條件的愛和日常生活中的聖德。

為老年人

老年人是一個民族的根源與記憶,祈願他們的經驗和智慧能幫助年輕人,懷著希望及責任感展望未來。

為中小型企業

中小型企業遭受了嚴重的經濟和社會危機,祈願它們能獲得持續經營的必要資源,繼續為其所在的社會提供服務。

為廢除死刑

祈願世界各國都能在立法上,廢除有違人之尊嚴和不可侵犯性的死刑。

為教會向眾人開放

祈願教會忠於福音、勇於宣講,成為一個團結、友愛與接納人的場所,越來越活出共議的精神。

為受苦的兒童

祈願這些受苦的兒童,例如街頭流浪兒、戰爭受害者和孤兒,能接受教育,並能重新發現家庭的溫暖。

為志工組織

祈願這些志工組織和促進人道的機構,能找到願意投身公益的同道,並在國際層面上不斷尋求新的合作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