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LICK TO PRAY—“可立刻”祈禱】?

下載安裝

  • 【CLICK TO PRAY—“可立刻”祈禱】是一款幫助祈禱的手機應用程式(APP)
  • 祈禱現在更容易、彈性且有創造性。【CLICK TO PRAY—“可立刻”祈禱】是由教宗全球祈禱網絡(Pope’s Worldwide Prayer Network)舊稱祈禱福傳會(祈禱宗會)所提供,可以伴隨你一天的生活,讓你與成千上萬的人連結,一起找到每天生活的意義,並為教宗每月祈禱意向,也就是人類所面臨的挑戰,以及教會的使命祈禱。藉由這樣的祈禱,我們能更有意義的去過每日的生活。
  • 【CLICK TO PRAY—“可立刻”祈禱】為您提供每天三次簡短的祈禱,可以自行設定時間通知並提醒自己:
    早上,一天的開始,我們將自己的生活奉獻給上主,為教宗當月的意向祈禱;
    日間,可以再找任何時間祈禱片刻;
    晚上,一天的結束,我們與天主一起回顧反省。
  • 透過祈禱,你的心將會與其他為耶穌使命服務的人結合,豐富精采每一天。【CLICK TO PRAY—“可立刻”祈禱】也能分享自己的祈禱意向,邀請其他人為此祈禱。
  • 【CLICK TO PRAY—“可立刻”祈禱】最先是在2014年11月,由葡萄牙祈禱福傳會的青年分支—聖體生活團(Eucharistic Youth Movement,簡稱EYM)所開發;在2016年3月正式成為教宗祈禱意向的全球祈禱平台,除了手機APP,亦有網頁、部落格、臉書,推特、YouTube與電子報。在慈悲禧年,教宗的意向更是藉此,能更順利地廣發給所有朝聖者,邀請人們為教宗意向祈禱。目前共有葡、西、英、法、德、義,共六種語言,在2019年台灣的聖體大會上,正式推出中文版,為世界上所有中文使用者服務。

下載安裝